强势上单一打二,守塔毫无压力,有的直接不用回家!

王者中一般对战,都是上单对战对面的另两个英雄,很少是会去换线的,这样上单的压力就比较大。要是没有打野的及时支援的话,上单根本就守不住,毕竟对面是二打一的节奏。目前的射手也是比较的凶悍,手长不说攻击还很强,一些弱势上单的英雄,三波兵线塔就没了,要是硬要守塔的话就会被击杀。上面的一塔还是很重要的,要是守不住的话,上半部分的野区就会丢失,经济上就会差距很大。所以有个强势的上单,还是非常重要的,最少也要能守住一塔保住野区,使得一塔被推尽量的拖后。再加上打野的帮助,推掉对面也是有可能的,别看是开始是一打二,打野过来之后也是二对二的状态。那么都有哪些强势的上单英雄可以一打二,在守塔上是毫无压力的?其实还是有不少这样英雄的,有的直接都不用回家!

现在的曹操出场上不是很多,其实曹操的上单守塔能力还是很强的,一打二也是不虚的。曹操有一定的位移能力,攻击上也是不弱的,特别是曹操四级之后,有了大招之后完全都可以不用回家。利用大招的回血效果,血量基本就是够用的,千万不要舍不得大招的使用,被杀的话直接就没机会用。所以说曹操在守塔的能力上还是可以的,一点压力没有,但是也需要些操作的,特别是这个英雄团战的时候,技巧还是要有的,不然也是会被秒杀,打不出伤害来的。这也是这个英雄出场不多的原因,都说厉害好用,可是拿来一用感觉也是不咋地,其实掌握技巧还是非常厉害的一个英雄。

典韦也是一个守塔很强的英雄,在典韦整改之后到现在,都是非常的凶悍,在边路或是打野上,都是很出色的。主要就是典韦的二技能的吸血效果,吸血的比例是50%的效果,回血是非常的快。要是没有高爆发的伤害,根本是伤不了典韦的。上单的典韦一打二也是没问题的,守塔上也是毫无压力的,利用兵线的回血,几乎也是不用回家的。配合打野过来抓人,只要是打野能留住人,那么至少能带走一个,装备稍好带走两个都不是问题。

还有杨戬也是很强的,杨戬的上单也是非常的不错,完全可以掌控上路的局面,在后期的团战上作用也是不小的,切后的能力还是很强的。所以杨戬的上单是一举两得的效果,既可以保住上路,又可以在后期切后。杨戬的大招也是可以回血的,还有一技能的效果也是不错的,一个人对抗对面两人也是丝毫不怕的。

再有花木兰的上单也是比较稳健的,虽然免伤上是降低了,但是守塔还是可以的,真是毫无压力。大招的重剑免伤降低,但是在塔下清兵丝毫不影响的,一般对面是不会顶着塔进攻的,这样清兵上还是很快的。花木兰没有什么回血的本领,但是非常的抗压的,要是对面的射手被花木兰打出沉默的话,也是很难受的。打野只要是稍微过来支援,对面就接不住。

最后的老夫子也是很厉害的角色,看上去技能不是很强,但是很好用。老夫子主要就是要抓住对面的失误,这点还是很重要,一旦对面走位失误的话,直接用技能弄到塔下,击杀就非常的容易了。老夫子在获得击杀后,装备起来一打二完全没问题,守塔更是毫无压力的,关键就是要能有击杀,不然的就是白搭了。配合打野能击杀也是可以的,毕竟老夫子的留人还是可以的,配合打野击杀应该是没问题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