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查封信用卡用户时,这些常见的用卡行为绝对会让你率先遭殃!

早前有一批人在哀叹自己明明没有逾期,花呗和借呗却无缘无故被封了。这大致的原因是支付宝在淘汰个人资质不算优质的客户。

同样的,银行也有可能会随时去抽检一批信用卡用户,来监测他们的个人资质以及用卡情况,如若发现其个人资质及用卡行为不端的,银行便也会将他们的信用卡冻结或降低授信额度。而常有这些信用卡用卡行为的用户,绝对会让你成为第一批被银行淘汰的对象。

那么,哪些用卡行为在银行眼中是比较敏感的呢?

一、信用卡逾期。

使用信用卡最忌讳的就是信用卡逾期了。因为,信用卡的授信额度就相当于个人信用贷款,银行完全是依照你的个人信用来发放的。

所以,如果你存在信用卡逾期的行为。那么,你绝对会成为银行眼中的高风险用户。银行便极有可能会将你的信用卡冻结或者是封卡,还会将你的不良记录上报到个人征信中心。

二、突然性的大额度消费。

如果你平时总是小额度的消费;且消费的频率都比较常规性,即使你消费的太少,银行也不会认为你有问题的。

但是,如果你每个月总有那么一两天突然之间来一笔大额度消费,银行可能会认为你具有套现嫌疑,就算你没有真的在套现,银行也会误判而将你的信用卡额度收回,或将你的信用卡冻结的。

三、信用卡长期处于空卡状态。

什么叫做空卡状态?就是你每个月在还款日将信用卡借款额度全部一次性还完,又马上将信用卡额度全部一次性刷空。下一次还款日时再重复这样的操作。长久如此,银行绝对会认为你具有套现嫌疑的,那你会被银行冻结信用卡和降低授信额度也就一点都不冤枉了。

四、pos机刷卡总是跳码。

每一台正规的pos机都是在银行有备案的,且是有一定费率标准的。

因此,如果你在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总是遭遇pos机跳码的情况。那么,你的信用卡也是极有可能会被银行封卡,或者是降低授信额度的。

最后,小小金融小编建议你,如果不想在银行抽检信用卡用户时,被封卡或者是降低授信额度,那么你最好尽量避免这些用卡行为。

作者:离者无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