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嬴政模型和特效大改,貂蝉仲夏夜之梦也有小变化

说到王者荣耀中的嬴政,肯定很多人之前都为他的模型吐槽了吧。确实,作为中华的千古一帝。他显得没有那么霸气,官方也说了一直再进行嬴政模型的优化,现在终于有了确切的消息。

这是嬴政的原始图以及几个皮肤后优化的效果。可以看到和以前相比差别还是蛮大的。优化之后的嬴政有了一点霸气的气息。并且感觉也没有那么僵硬。官方之后还会进行各种细节的调整,让我们看看这个千古一帝会以什么样的形态出现在我们的游戏中吧!

而嬴政几个技能的特效也有了一定的变化。首先是一技能的剑阵,大家可以看到在地上的图案显得更加有个性化,看来这个法阵还是有一定的魔力的呀。不再是单独的一个圈了。

而2技能的和以前的相比,感觉没有那么显眼,只是有一点若隐若现粒子特效,也算是一个小优化了。

至于大招是嬴政的招牌技能,官方这次给这个大招的位置做了一定的优化,让这个大招的释放更加准确,进一步的保证大家的技能命中率。这样大家在释放大招的时候就会显得更简单一点。

另外就是貂蝉的皮肤仲夏夜之梦也有了一定的优化。现在她的背景图已经变成了全背景,大家可以看到在貂蝉的背后也有很多额外的特效,之后杀手不太冷、大秦宣太后等皮肤也会进行重塑,让我们拭目以待!

你们觉得这些优化怎么样呢?欢迎大家关注和分享,随时给你们带来王者荣耀的最新资讯心得福利BUG哦,还有当前强势英雄攻略和体验服申请通知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