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方将加强数据共享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王浩宇 通讯员卢沁)昨天下午,佛山市工商局与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备忘录》。记者从佛山市工商局获悉,本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旨在实现政企合作,推动佛山市网络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双方将加强协调协作,共促合作项目落地。

佛山市工商局李灿局长表示,佛山市工商局与阿里巴巴集团将以签署合作备忘录为契机,聚焦于“网络发展与治理”主题,围绕网络市场数据共享、网络商品质量共治、网络违法案件协办、常态沟通联动协调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增强对数字经济、平台经济、共享经济的正面引导和有效监管,共同促进网络市场健康、规范、有序发展。

阿里巴巴集团肖水贤总监表示,未来,阿里巴巴将进一步发挥云计算、大数据技术以及在平台治理、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的实践经验沉淀,与佛山工商紧密协同推进有关工作,维护广大消费者的权益。

记者了解到,今年上半年,佛山市在阿里巴巴平台网络零售交易额约为785亿元,同比增长达55%。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