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很肉却扛不住的4位英雄,蒙多无法坚挺,最后一位更是经常死!

联盟里很多英雄是坦克更是前期抗着伤害的大哥,然而由于游戏节奏的快速,大哥根本站不住,现在基本上都是战士和刺客在掰腕子。所以玩家以往信赖的英雄现在更是脆的厉害,虽然肯定要比c位肉,但是伤害根本扛不住。很多看起来很肉的英雄现在没有能力与对方消耗,经常就是被风筝死和一套杀了,根本不给放技能的时间。怪不得拳头要加强坦克,看来战士和刺客的伤害还是太高了。

大虫子在后期常常长到很大个,血量都是联盟英雄里最高的。但是现在没法继续用大招吃小兵了,玩家们在前期就打得很厉害,作为打野的大虫子肯定要去帮忙的,这样的话大招必须得留着,不然就没有多少伤害。可以打架不管能不能干过敌人,大虫子其实还是亏了,大招没能吃到层数。所以现在前期的大虫子脆皮的厉害,根本扛不住伤害,完全没有应有的血量和护甲强度。

狗熊在增强之后近日有许多人在玩,但是现在的狗熊已经不是那个光出肉装的狗熊了,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出半肉的攻装。这样的狗熊确实有伤害,但是改到抗的时候,就更脆皮了,被动触发了连1秒都没坚持住就挂了。可以说现在的狗熊伤害不是最高的,肉更是连战士都不如,别看长的很强壮,但是是真的不够肉。感觉坦克在这个游戏节奏里太难混了,装备不便宜,血量还不高。

蒙多自从大招被削弱了一回后,整个人的线上的抗压程度就降了很多。以前的蒙多即使被压制了,那么光凭菜刀也能坚持到6,这样血量就能回复很多。但是现在的线上的英雄一个个伤害颇高,蒙多感觉连飞菜刀都觉得很难,虽然这个版本又加强了一下,但是终究还是扛不住。而且像德玛这类英雄还非常克蒙多,血量少就不敢开大招不然就是一个大,蒙多正好就被斩杀了。

塞恩现在辅助还有点用,上单就是来送的,虽然控制减速样样都不缺,但是整个人还是笨重了。玩家完全可以轻松躲避塞恩的技能,还有就是即使躲不过伤害也不是很高。但是塞恩一但被敌人抓到机会,那么就是一套干死的节奏。经常看到塞恩触发被动,站起来要追人,结果被减速,只能无奈的清两个兵。现在的坦克太难混了,在伤害爆炸的战士和刺客面前,终究还是比较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