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现存bug盘点,不祥征兆范围生效问题依旧没修复

王者荣耀目前游戏内存在的一些bug盘点,包括部分英雄技能问题,以及装备描述错误,技能指示范围错误等。

首先是背包经常会出现的一些问题,例如上图中的所有物品消失问题,需要重新关闭打开之后就会恢复正常。另外还有体验卡兑换的bug,前两天已经修复,是兑换五十个礼包后实际兑换会少几个的问题,在上一次开启兑换就出现这个问题,不过现在才修复。

早在三月份某喵测试过发现的不祥征兆bug问题,按照装备的描述效果,不祥征兆会对攻击自身(不论伤害属性)的敌方造成减速效果。但实际效果如上图中,只有昭君对带有不祥征兆的花木兰释放技能攻击,而站在昭君身边没有行动的狄仁杰也会受到减速效果。另外如果是防御塔攻击敌方,站在塔下的英雄也会被减速。

鬼谷子的一技能和被动效果bug,一技能开启后鬼谷子会对碰撞的目标造成法术伤害,但是如上图中所示,这个技能伤害并不会触发其余的面具、回响、重伤等效果。而被动的强化普攻却能够触发这些装备技能效果。按照设定上来说,鬼谷子的普攻应该和不知火舞一样只能触发普攻类装备被动效果。

另外鬼谷子如果队友中有安琪拉的心灵骇客皮肤时,开启大招让安琪拉隐身后会出现皮肤的显示问题,头发变为墨绿色。

红buff和哪吒被动的附加真实伤害效果,通过测试发现无法被弱化和项羽的伤害削弱效果所降低,但例如杨戬和吕布等英雄的真实伤害都是可以被削弱的,而且哪吒的被动真实伤害也可以获得破军的加成,可以被伤害豁免技能降低伤害。

张飞的技能指示范围问题依旧没有调整,从上图中可以看出三个变身技能都存在着实际命中距离远大于技能指示范围,大招要更远两百码距离,一二技能的范围半径也要宽上一大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