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游廊霸主之异军突起:丛林乱斗

老玩家都知道,DOTA这款游戏脱胎于《魔兽争霸3》里一张地图,由羊刀制作,冰蛙持续更新,在2008年左右达到巅峰。正所谓“寂寞女人穿丝袜,寂寞男人打dota”,可见其在当时的火爆程度。

目前,《DOTA2》的游廊中出现了一款地图,名字叫《丛林乱斗》,结合了大逃杀缩圈、英雄天赋随机、主动技能随机等特色玩法,自从P神直播玩了几次后,火爆至极。

游戏中,玩家会随机一个英雄模型,并出现3个备选英雄用于进行调整。总共有10个技能栏,其中6个是被动技能,如重击、吸血、反弹等,而其余4个技能是DOTA2中100多个英雄的所有技能,技能有所加强,和IMBA有点像。

举个例子,小强15级天赋是加100点敏捷,潮汐15级天赋是加250点攻击力,英雄天赋被打乱,也增加了不少乐趣,游戏中的智力、敏捷、力量可以相互转化,避免了模型上的巨大差距。

这款游戏最高同时在线达到了50000多人,非常适合上班的老年选手,80后们岁数大了,匹配玩不动,每天玩几局丛林乱斗很激情,反正就是干干干,负面情绪也少,安利给大家,也许以后玩的人比匹配还多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