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拆家最强7大神,射手最快?他8级拆水晶一刀900

hi,大家好我是小咖

很长时间大家就在讨论到底王者荣耀当中的英雄到底是谁拆家比较快,对此众多玩家的争论也是比较大的,很多都说是射手最快!论射速的话射手肯定要排第一的!但是也有说是老夫子的,老夫子的被动能在打塔的情况下达到最快的速度!但是时至今日有一个大神横空出世夺得了拆家冠军了!

首先我们选择了韩信的拆家,都说韩信拆家厉害但是那是在后期带线的时候,最快速度的拆家!而我们这次全部选取了6级和8级的时候英雄的拆家能力,可以看到韩信在6级的时候对塔的伤害暴击最高是264,8级拆水晶的能力是354,只能说拆家能力中上水平!

接下来我们试验了马可波罗的拆家能力,在带兵线的时候打满被动状态的拆家能力是242+187的能力,没满被动的时候167,在8级的时候半被动的状态下暴击伤害354和韩信一个级别,拆家能力比韩信稍微强点,强在被动打满的时候多余的伤害!

李元芳的拆家能力也是公认的强,但是一技能在辅助的情况下就很厉害了,首先一技能171*3的伤害外加暴击1000,6级的时候还是很强力的,但是续航能力没有那么高,8级的时候340*3+1000的伤害对水晶来说有莫大的杀伤力,唯一的缺点就是李元芳现在只要一上场就是被人盯防的对象,出手的机会真的不多!

后羿的出场率在路人局当中算是比较高的了,尤其是低段位的时候玩家最喜欢的射手之一,当然高段位也有大神在玩,可以看到7级的拆家暴击311,拆水晶的能力是360当然是刚9级,8级的时候几乎和韩信不相上下,但是这种状态只能是在后羿没有开一技能的时候,开一技能的伤害减少一半但速度增加,综合的拆家能力还是不错的!

鲁班七号的测试可能要低于预期,在6级的时候打出被动的时候178*5次的攻击,伤害比较足跟后裔的一技能输出差不多,8级时候差不多,但是单击的时候354跟前面的几个英雄是差不多的,所以我们平时打的时候还是尽量的用被动来扫塔比较合适!但是无奈鲁班七号的伤害输出高但是真的太脆皮了,没有坦克抵挡的时候就彻底凉凉了!

老夫子的连续伤害就比较快了,虽然没有射手的射速快但是在满被动的情况下打出的伤害是286+30+22伤害算是可以的了,而8级拆水晶的情况下伤害就小有爆炸了,301+151+143的伤害600的输出小有爆炸了,堪比射手在全速的情况下的伤害!

最后就是横空出世的大神了,不用任何加速的装备只用防御技能6级拆家打出的伤害683,这只是一个坦克!9级的情况下装备可以看到但是平A的伤害输出暴击917,当之无愧的王者荣耀拆家王,加上自身的坦度拆家带线项羽已经上位了,小伙伴不妨去试一下这个项羽的拆家能力!

不知道小伙伴感觉哪个是拆家大神呢?

小咖新手和大家共同进步,如有批评或者建议请关注后留言给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