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XG上大师级依旧输出流,酒桶带着金身,RNG要成LOL研究队了

RNG这支王牌战队之中有非常出色的五人成员,那么每一次大家最先想到的肯定是简自豪UZI,但是大家不要忘了,这一回出征亚运会的阵容中,MLXG可是要担任首发打野的,那么香锅老师一直以来也被大家调侃称钻石皇帝,不过好在前几日他已经突破了这个极限,成功到达了大师级别,当然,升段位其实并没有什么了不起的,郭老师这一段的战绩确实有些显赫,拿出来酒桶都能够玩儿到放飞自我。

在最近一段时间的比赛记录之中,MLXG的皇子也是玩得非常溜,直接出了黑切和幕刃,这是不给对方活路啊,尤其是香锅,还十分喜欢入侵对方野区,要么见面高的方法,根本让对方无处遁形,皇子还能够想办法的逃跑,真是完成取敌首级于千里之外,当然,他的酒桶得更加的神奇了,直接毫不犹豫买出了金身,这么暴力的打法恐怕也只有香锅老师一人能够使出了。不过香锅老师自己说,他也是有所打算,并不是只是往输出流方向靠近。

其实他的酒桶在去年的比赛之中也是出现过金身,面对采访的时候,他表示金身更有利于开团,其实大家都知道,这只是为了嘲讽对手而已,如果像卡牌那种全球无限飞的话,开金身开团,自然是能骗对方一手技能了。但是酒桶直接扔一个大就可以打乱阵型了,开金身只是皮一下而已。看来RNG队内不是只有电竞发明家琪琪在研究新打法,而MLXG也在研究一些稀奇古怪的装备,显然RNG要成LOL研究队了。那么今后的RNG的比赛,相信也会更加的好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