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制元歌的三个脆皮,妲己上榜,傀儡靠近第一名直接GG

一看到“1433223”这串数字,想必大家和我一样脑子里立马出现了元歌的连招画面了吧。没错,无论是官方、职业选手还是主播都已经证实了这套连招技巧是可行的,非常厉害。可偏偏就是有不少玩家吐槽“牛逼的元歌都是别人家的,而自己的只会哪里亮了点哪里,一顿操作猛如虎,排位赛里0-5!”冬瓜只想说,“少年,好好练练吧”。元歌胜率已高达53.4%居总英雄榜第七名,足以证明了他的强势,那么,这么强的元歌谁能克制他呢?有!下面这3个脆皮就完全不怂他。

TOP3:妲己

元歌的玩法步骤先是利用傀儡伪装自己然后去探视野,对方其他英雄可能短暂时间内没有辨识出来身边的“对友”其实是敌方元歌,可是妲己就不一样了,二技能是自动范围锁定敌人的,也就意味着妲己自己无需分辨“队友”是不是元歌,点一下二技能能控制住说明就是了,然后31技能一套,直接带走傀儡不要太轻松。

要知道元歌的弱点是:本体和傀儡也是脆皮,妲己的一套他是吃不消的!

TOP2:兰陵王(或阿轲)

元歌的伪装术的确厉害能让你懵逼,可是那也比不过隐身术啊让你看不到人直接傻逼!元歌本体特别惧怕爆发袭击,兰陵王凭借隐身能力能逼迫元歌放弃操作傀儡,轻松击杀,阿轲同理。各种秀的脆皮在能隐身的爆发刺客面前都是花里胡哨!

TOP1:张良

元歌你秀归你秀,敢近身我张良,大招分分钟教你重新做人!要知道张良是团战辅助型法师,能提供强大的控制效果,在这种场景下,元歌的劣势(脆皮、怕暴露自己、怕控制)一览无遗,而元歌的花里胡哨很难接近后排张良。可以说张良才是最不怕元歌的脆皮法师了。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了这里,小伙伴们,1433223的连招技巧你们练的怎么样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