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站投掷物不扔留着过年啊?扔了就赢了啊!

投掷道具利用得当可影响对局的平衡,并决定最终胜利的归属。

废话不多说,直接进入我们的话题吧!

【手雷】

手雷,功效是炸伤范围内所有人员(己方免疫手雷角色除外),为后续的输出或撤离创造条件。因此,无论何时何地,小伙伴都不应将之放在背包,操作如下:

1、地铁站分三条横道,被两节列车隔开,配以一定数量的矮墙和掩体,视野开阔,小伙伴走出家门后可第一时间发现敌方人员踪迹。此时,若对手藏在掩体则可选择精准投掷,以便将之“炸出来”,为后续的输出提供条件。

2、若对手占优势且控制中间走道,我方人员被压制在家前,那么小伙伴不妨联合队友并伺机向同一个位置投掷手雷。如此,或有机会炸死炸伤对手,其后也可顺利向中间走道推移。

3、基础的,若团队占据中间走道,那么应将手雷不断向敌方家前投掷,以便令对手投鼠忌器,不敢走出家门,为全程碾压做准备。

【闪光】

闪光,功效是致盲范围内所有人员(不分敌我),操作得当可以为团队的前压创造条件,操作如下:

1、闪光不应随地投掷而是应选择一个合理的时间,避免浪费。即:首先观察对手具体位置,其后伺机投掷。注意,前压时需防止敌方家前狙击手,以便在走道伤害被淘汰。当然了,对手不会束以待毙,或将选择扫射,此时小伙伴可根据实际战况或是躲避或是前压。

2、因地铁站的特殊性,团队若是从家中分向三条走道分别投掷闪光(中路横道)那么或可瞬时致盲范围内所有人员。此时,小伙伴一者可进入车厢实施收割、二者也可和队友配合前压。如此,劣势局或将变为优势局!

【烟雾弹】

烟雾弹,功效是掩盖范围内动静,降低被对手人员察觉的概率,为偷袭、转点或撤离做准备,操作如下:

1、若对方狙击手众多且卡在家中那么团队不妨向三条走道投掷烟雾弹。此时,对方狙击手或将无用武之地。毕竟,看不见人如何打的到人!当然了,不排除一些经验丰富的狙击手通过红名锁定,但这需要战士具有快速的反应和良好的狙击技术!

2、小伙伴可通过烟雾弹迷惑和掩盖自身的踪迹。即:向某一个位置投掷烟雾弹,但实际目标却是另一条路,如此或有机会偷到背身!

当然了,以上仅是理想状态,实际还需看小伙伴的操作以及是否可以和队友形成配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