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放口袋已落伍了!刚上市的新型手机壳一鸣惊人,用一辈子

这款手机的金属框架设计有两种颜色的中心线,稳定的黑色匹配和侵略性的黄金,纤薄的外壳带来真实的裸机质感,手感舒适细腻不脱手防防掉落,带有指环设计是保护也是支架。

稳定的黑色匹配和侵略性的黄金,使您能够走在时尚的前沿。丝般柔滑,细腻触感,经典的款式设计,带有指环设计是保护也是支架。防摔效果相当的好,简约时髦的图案设计,让你爱不释手。

简约大气的透明壳设计能够更好的展露真实的裸机质感,手感也更加舒适细腻。方便又有个性,采用双层的结构,简约时尚又干净,颜色很正, 360°全包边设计,避免日常刮磨,贴合机身,不易脱落。

全方位包裹,金属边框包边,抗摔强,后壳UV防刮伤,更耐用,超大容量可完全充电2次,一次充满,续航7天,充足2.0次,续航3倍,真实大容量,边充边用。能更纤薄,非常赞。它选用的材质非常的轻薄,纯色设计简约低调。

这款手机壳非常的独特,他特别的与众不同,尤其是外观上。时尚的风格,又散发出华贵的气质,镜面背板,又呈现出惊人的裸背效果,非常的吸引人。纸一样薄,增加上手效果,真机开孔,量身打造,炫出你的美。

这是一款全新钢化玻璃后盖,金属镶边与玻璃的交融幻化出奢华至尊的体验。采用钢化玻璃的材质制作,不仅更加防爆防刮,而且十分坚固耐磨,让你的手机对划痕说再见。

纤薄只有0.4MM厚度犹如一片薄膜紧紧的贴合手机表层,与机身融为一体,体验神奇的裸机手感,三段式设计,非常的有创意,手感很好,不易掉色,非常耐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