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新势力出炉!再现红衣军团,打击之后外挂依然横行?

自2017年3月23日绝地求生这款游戏正式登陆steam平台,玩家人数就开始以一种恐怖的速度持续增长着。在体现出全球射击类游戏玩家基数大的同时,不得不说这款游戏的制作是非常的成功了。这款游戏的游戏规则是开局在飞机上随着航道飞行并随意选择跳伞位置,抢夺枪械等资源武装自己以便于更好的进击到决赛圈。而获胜的规则则是淘汰其他人。大规模的游戏环境加上富有创意的游戏内容,吸引了不少玩家的目光。这是一个游戏能不能得以快速发展的关键。

玩过这款游戏的人都知道,这款游戏迄今为止是见过的相当真实的一款网络游戏了,一开始游戏环境也是相当的不错,不过随着玩家人数的增多,玩家的整体素质也是相当的令人担忧了。以前这款游戏只有一张图,所有人的出生点都在一个小岛广场上,于是便出现了素质广场事件。令人最为头痛的并不是这些,不管是恶意利用系统bug还是利用语言攻击,都没有比恶意组队更令人生气的了。这点很多人都深有体会。本来都是各自为战,只要制定好相应的策略,想必获胜也并不是很难了。但是如果遇到恶意组队的红衣军团,那便不要说是能不能拿到第一了,恐怕子弹都很难够用吧。如果遇到这种情况,那真的是不如自己准备好一颗手雷,也许还能免去变成马蜂窝的结果。

其实红衣军这个恐怖的游戏代号并不是从这里开始的,最早在H1Z1里红衣军就已经初具规模。一开始由于在这个游戏里大部分都是外国玩家,中国玩家受到排挤,导致游戏体验极差。团结的中国人为了维护自己的权益所以组织了红衣军来一致对抗外国玩家。不得不说中国人还是相当团结的。本想好好打个游戏,偏要来惹我,以这种方式来告诉他们我们也不是好欺负的。而在绝地求生里,这种行为发生了相当程度的变质。导致外国玩家苦不堪言,一场游戏都无法好好的进行下去。蓝洞公司也遭受了大量玩家的投诉吐槽。希望能在一定程度上阻止这种行为的发生。期待游戏策划的努力解决。

如果说红衣军是炸弹,那么外挂无疑是游戏中的核弹了,锁头自瞄加上千里穿墙,真是想不吃鸡都很难。一个外挂的出现可以说是毁了整个这场游戏玩家的游戏体验。正在为自己运气好搜到稀有物资的时候,却不知道被哪里的子弹一枪爆头,遇到这种情况谁能开心的起来呢。或者是4个人在车里却突然全部被击杀,这种体验想必是没有人想感受一下吧。偏偏游戏公司没有办法更好的解决这些问题,要知道外挂的横行是会影响整个游戏的游戏寿命的。

中国玩家的红衣军与外挂让外国玩家很难享受一个愉快的游戏,于是纷纷要求蓝洞公司进行锁区,因为他们实在是不想再匹配中国玩家了,匹配到就意味着与吃鸡无缘了,希望能大力度打击,还大家一个和谐的游戏环境,让大家都能在闲暇之余能享受到愉快的游戏过程,而不是在愤怒中度过。大家玩个游戏也就是为了图个开心,没有必要在这个地方太过较真,希望大家玩游戏都能找到期中的乐趣,而不是盲目沉沦。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红衣军和外挂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