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四名老人楼下放音乐晨练,突遭钢珠袭击打伤腰部

原标题:济南四名老人楼下放音乐晨练,突遭钢珠袭击打伤腰部

8月3日早晨7点多,家住济南历城区王舍人恒大城的市民王女士和三位老太太放着音乐在楼下晨练打太极,没想到刚练了半小时,突然遭到钢珠袭击,两枚钢珠分别打在了王女士的左胸和腰部,所幸伤势并不严重。由于怀疑有人故意打钢珠伤人,王女士报了警。目前,事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王女士今年60岁,由于平时闲着没事,便每天早起晨练。今天早晨7点多,她和三位老太太一起到小区一号楼南侧的空地上打太极,并带了一个半导体收音机放伴奏音乐。没想到,刚晨练了半小时,意外突然发生了。

“我正跳着呢,突然感觉身上疼了两下,停下来一看地上有两枚钢珠。”王女士说,她们晨练的场地位于小区1号楼南侧,她怀疑钢珠是从1号楼打过来的。记者看到,袭击王女士的两枚钢珠个头不大,但非常光亮,“看起来像是轴承里用的那种”。

王女士说,两枚钢珠分别打在她的左胸和腰部,虽然被击中时很疼,但所幸并未受伤,在发生袭击事件后,她捡起钢珠后和同伴继续晨练。回到家后,她拨打了110报警。“民警说钢珠太小,监控很难拍到,不太好找到底是谁打的。”王女士的对象张先生说。

“还好是打在了身上,万一被打中眼睛,后果就严重了。”张先生推测,这两枚钢珠不大可能是被弹弓发射的,因为弹弓打不了那么远,倒像是被气枪发射的。张先生说,他们也是头一次遇到这种事,之前在小区里从未听说过有人打钢珠。

晨练时遭钢珠袭击是不是因为音乐扰民了呢?张先生认为不太可能,因为他对象晨练的场地距离1号楼有一段距离,而且小区玻璃隔音很好,加上放的音乐声音又不大,对面楼的居民应该听不到音乐声,所以也不至于打扰别人休息。至于为何会被人钢珠袭击,王女士也想不明白,不过她希望打钢珠的人不要再这样做了,因为很可能会伤到小区居民。

目前,王女士已经报警。事情的详细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戚云雷 实习生陈文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