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公审拼多多:上面有卖真蜜蜡吗,结局不出所料

拼多多自从上市之后,就遭到全民公审,网友怒怼调侃不断,在这个风口浪尖,小编也来落井下石了!

搜索拼多多里的琥珀蜜蜡,你会发现,和淘宝网真蜜蜡里夹杂着个别塑料不同,在拼多多世界里则是大堆大堆塑料里稀稀落落的隐藏着几家真蜜蜡。若说淘宝那是几颗老鼠屎坏了一锅粥,那拼多多尼玛简直就是一锅老鼠屎里混了几粒米啊!

小编仔细筛选了蜜蜡类目下的销量前百店铺,卖真品的只有两家,看来全民diss拼多多,还真是不冤!你活该被怼啊!

拼多多上写着假一赔十,然而估计并没有什么卵用,不然我能让他赔到倾家荡产!

拼多多里的假蜜蜡还别出心裁的搞出了一些新品种,比如这款波罗的海老皮蓝珀,不得不让人佩服老板的脑洞。波罗的海不出蓝珀我就不吐槽了,老皮又是什么鬼?您在卖假货前大概是个修脚师傅吧?

一代纯天然老蜜蜡无优化还送证书,呵呵,真是吹牛皮不打草稿了,这脸厚心黑大言不惭的模样真是让人佩服!

99元买54克的花白蜜蜡,还送美松配链一根,就问你服不服?

不知道你卖个假蜜蜡干嘛还把国际玉城扯进来,这样一来,这玉城我也不敢去了,估计也是假货集中营。

不过这年头大家也不是傻子,买家评论最多的也是:这么便宜估计也买不到真的,戴着玩玩吧,哈哈!

卖假货的碰到一个专卖假货的平台再恰好遇到一群爱拣便宜的客户,真是一拍即合如鱼得水,打扰了,你们开心就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