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泉】与朋友赌注偷手机 把自己赌进了班房

世上真是无奇不有,竟有人为自己当一回小偷而打赌。前两天,在鹿泉打工的山东一男子,酒后在鹿泉某洗浴中心洗浴时,与朋友打赌偷一部手机,没想到却把自己赌进了看守所。

7月26日6时许,鹿泉区公安局获鹿派出所接到王某的报警称:其在城区某洗浴丢失一部苹果手机。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洗浴中心调查。经了解,报警人王某是洗浴中心职工,因在洗浴室值班今凌晨两点多才睡,睡前记得把黑色苹果手机放在了床边,早上醒来不见了,四处寻找未找见,拨打手机号码却关了机,怀疑有人盗窃了自己的手机,便打电话报警。

民警对现场勘查后没有发现疑点,当即调取易发案时间段的视频监控,监控显示凌晨3时,在洗浴中心一名男顾客趁王某熟睡时将床边手机盗走。经洗浴中心的职工辨认,只知道该男子经常来洗浴中心消费,具体是哪里人,叫什么?都不知道。就在民警下载截图准备带回派出所复印,扩大辨认范围时,民警眼前一亮,站在洗浴中心吧台前的不正是民警寻找的监控视频中的嫌疑人吗,民警迅速将其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讯问,嫌疑人姜某昨晚与朋友在一家饭店喝酒一直喝到第二天凌晨2点,酒后又与朋友来到洗浴中心洗浴,来之前他跟朋友打赌,要在洗浴中心偷一部手机,成功了大伙请他吃饭。原来姜某经常来这里洗浴,发现这里的职工睡觉时手机总是放在床边,当日凌晨,姜某跟朋友洗完澡,顺手牵羊盗窃了王某的手机。姜某离开洗浴中心没有直接回工地,又与这些朋友为自己打赌成功庆贺了一番,眼看上班时间到了,姜某上班途中怀着好奇的心又绕到洗浴中心,想看看丢失手机的王某是怎么着急的,没想到自投罗网,被民警抓获。

7月27日,嫌疑人姜某因涉嫌盗窃,被鹿泉警方行依法政拘留15日。

审核:乃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