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手机会是你换机的第一选择吗?为什么?

现在的智能手机基本上就分为国产手机和非国产手机,非国产手机以三星和苹果为代表,国产手机以华为小米OPPO和vivo这四家为代表,那么当你换手机的话,你会选择国产手机吗?

我肯定是首先考虑国产手机的,为什么这么说呢,比如说苹果手机吧,苹果手机一直都是单卡,没有双卡双待,像我这种有四五张卡的人怎么可能会使用苹果手机呢,那样的话还得拿四五个苹果手机呢,再说三星手机,三星手机颜值还可以,挺好看的,但是三星手机的系统不好用啊,这个应该很多人知道,三星手机用不了多久就会变的非常卡的。

再说说我换手机的时候回首先考虑国产手机,首先国产手机是双卡双待,对于有好几张电话卡的我来说是非常方便的,其次国产的操作系统更符合我们,虽然都是安卓系统,但是国产手机厂商都做了一些优化,更符合我们的日常使用习惯,再一个就是国产手机的性价比高。

如果您有不同意见,欢迎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