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7即将到来,发布日期确定,售价凉凉

舰手机已经发布了数款,而且都获得了飞少搞得销量,oppo每年的出货量在国产手机领域都是名列前茅的,这与oppo的品牌力和销售政策又很大的关系,首先,oppo自家旗舰机的品控是非常好的,而且,oppo庞大的线下体验店也为该机的宣传做了很好的效果。

这次要为大家讲述的就是oppo即将发布的新款手机oppoR17了,这款手机也是非常的有特色,在外观方面可卫士费劲了心思,首先,这款手机将会采用超窄刘海设计,有一种说法就是美人尖设计,这种设计带来的屏占比也是非常高的。

这次的oppoR17还将会搭载最新的骁龙710处理器,在其配置上还是非常值得夸赞的,而且根据官方的消息称,这次的oppoR17将会在拍照方面迎来大更新,而且这次的oppoR17还将会带来oppofindX身上的超级闪充功能,看到这里,相信已经有一些人已经按捺不住了。

这次的oppoR17将会配置最大10GB内存,相信在运行方面的流畅将会是无法比拟的,官方给出消息称,这款手机将于8月23号发布,不过这款手机的起售价将会在3299元,你期待这款手机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