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初首次迎来将近40℃高温,专家称:霍金预言或许正在来临

在科学家眼中,气候的变化一直是令人不安的,温度时高时低,这些变化一直考验着人们对天气和气候的适应能力,也许将来气候会出现较为极端的变化让人类难以适应。

通过今日统计结果显示,6月初我国辽宁、山东、天津、北京、陕西等多地最高气温已接近40度,温度基本都在37度以上,部分地区甚至可能达到40度左右,6月在一年当中并不是最热的时候,后面几个月肯定还会有一定幅度的上升,那将会给人们带来残酷的出行体验。

曾有科学家表示,2018年应该是不平凡的一年,而实际中也得到了一些应验,今年的自然灾难也是比较严重的,美国的夏威夷火山爆发,到今天都没有停止,夏威夷岛上遍布熔岩、火山灰和烟雾,造成了严重的环境污染。

气候的变化不止发生在中国,其他国家也是一样,气候变暖是一个全球性的问题,除了气温升高,还会增加干旱、暴风、沙尘暴等自然灾害发生的频率和强度,地球最终会被人类毁掉吗?未来的人类会不会受不了地球严重的气候变化而走向灭绝呢?霍金曾预言人类200年内必须移民到其他星球上才能继续生存下去,希望这个预言不要那么准吧。

气候变化关系着我们生存环境的质量,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虽然在一些大的事情上我们无能为力,但是我们可以从身边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比如不使用白炽灯,节约能源,保护树木等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