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死亡后被“扔”的最远五人,最远的一个已经快要飘出太阳系

在中国,有个众所周知的观念,那就是人死后,要回归自己的故乡,落叶为根,这是千百年来所有人都认同的一个观念。不仅是在中国,几乎全世界都有这么一个观念。中国还讲究风水,让墓地靠山或靠水,风水好了,自己的子孙就会得到祖先的庇护。

大家知道吗,世界上有几个人,他们都没有埋在自己的家乡,甚至于不在地球上面。随着科学的不断进步,人们已经不想再局限于地球上面,想要探索太空更多的奥秘,于是就不断的研究登录太空的方法,之后有了宇宙飞船,当时苏联的三位飞行员,将苏联本国的太空站送上太空之后,发生失误,从而发生了悲剧,三名飞行员的尸体至今都在太空漂浮着。估计是没有再回到地球的可能了把!

如果说这3个宇航员是被迫留在太空,那么这两个人却是自愿的。美国的天文学家尤金.舒梅克一生都从事天文工作,研究各种星体,美国将他的尸体埋葬在了月球上面。

克莱德·威廉·汤博如果没有悬念,他的骨灰将在几年之后,飞出太阳系了,也是世界上死的最远的人了。很多人看到这里,会想到霍金,那么是不是多年以后,霍金的骨灰也会被送到黑洞呢,实现他生前实现不了的理想?你们认同这个想法吗?

而小编今天要介绍的这几个人的墓地,不但不在自己的家乡,竟然都不在地球之上!这是怎么回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