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是何日子?为什么世界性伟人不是在这天出生就是逝世

3月14日是何日子?为什么世界性伟人不是在这天出生就是逝世

就在前不久的3月14日,是个让全世界的人民都悲痛的日子,因为我们伟大的霍金科学家逝世了。恰恰就是在这个时候,人们也发现了这个日子也是很特殊的。

在西方的日子里,这一天是白色情人节,男女双方是要互相送礼物的。但是恰好是在这一天,很多事情也没有让我们理解的。

爱因斯坦就是在3月14号出生的,在1955年4月18日逝世的,享年76岁,不知道是巧合还是什么,霍金去世的年龄也是76岁。

马克斯是无产阶级的导师,就算到现在为止,我们国家还是坚持着马克斯主义。这位伟人去世的时期也是在3月14日。

不光是上面所说的两个伟人是在这一个日期去世了,连释迦摩尼也是在这一天离世的。世界上有很多的伟人,也许这一切都是巧合,思想上的轮回。也许这只是上天和我们开的玩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