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英雄联盟的英雄来到现实参加奥运会,谁会拿到金牌?

英雄联盟里的英雄能力各异,有的是飘逸灵动的弓箭手,有的是伤害爆炸的法师,有的是体力无穷的重装战士。大家想象一下,如果这些英雄来到现实来参加我们的奥运会,哪些英雄有实力能拿到冠军呢。

①:一百米短跑

要说短距离冲刺的话,金牌的归属者应该无极剑圣莫属了。修炼了几千年无极剑道的易大师领悟了高原血统,长达7秒钟的加速时间,足以让他在100米的赛场上所向披靡。想必跑赢博尔特肯定是分分钟的事情。

②:一万米长跑

既然说到了短跑,那就要说一说谁是长跑领域内的霸主。小编心目中的NO1当仍不让,她就是德玛西亚之翼——奎因。为什么说奎因短跑不行,因为奎因的大招还需要1秒多的引导时间,等你召唤出了大鸟,人家早就跑的没影啦!但是到了一万米的赛场上,奎因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别的英雄加速技能不持久,而且大多数还耗蓝,到了半程肯定都把蓝用光了,到了那时候就只能吃奎因的尾气了!

③:跳高比赛

这个比赛我想应该完全没有悬念了,大家也都应该猜出来了,这个金牌非潘森莫属了!大招一方,直接跳到天上,轻轻松松把世界纪录刷个一百遍有木有!

④:射箭比赛

这个比赛想必是弓箭类adc的天下了吧。小编心目中的射箭比赛NO1应该是寒冰射手,"我瞄的很稳 正对眉心"," 想要再来一发么"寒冰的台词也无处不体现了她箭术的高超。

⑤:足球比赛

英雄联盟里会踢球的英雄可不少,小编认为若要组成英雄联盟的足球队,前锋由盲僧担任,中场由牛头担任,后卫由瑞兹担任,守门员由亚索担任。可谓是所向披靡,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亚索可能在比赛中控制不住自己,一通乱e跑到前场去就糟糕了!

各位还觉得有哪些英雄适合参加奥运会的比赛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