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服调整:新英雄给塔加血、韩信曹操史诗级增强、元歌终于削弱

能给塔加血的新英雄盾山:

被动:完全抵挡掉大量的子弹技能(如马可波罗的一技能),防御状态下可格挡一定的平A伤害。

一技能:降低移速进入移动型防御状态,触碰敌人将造成击退和伤害。

二技能:向前冲锋,击退身前的野怪或小兵,并会扔回第一下撞到的敌方英雄,敌方英雄落地对周围造成晕眩和伤害。

三技能:进入山型防御状态免疫控制,张开巨盾砸向地面造成眩晕、减速和伤害,之后持续推开前面的敌人并造成伤害。

四技能:和塔合二为一,期间为塔提供双抗并修复塔的生命值。

总结:功能型坦克,有三个控制技能,可以位移;四技能最具特色,可以针对速推流战术,帮助团队挽回劣势。

刘禅破坏机关,盾山就修复机关。出装铭文推荐以坦克为主,具体的待研究。

英雄平衡:

解析:小幅加强,增加基础生命,减少二技能前中期的CD。

解析:元歌终于要被削了,现在会玩的元歌是真的不怕削,就怕拿不到。元歌刚出的头几天,排位胜率一直只有30%几,如今已经有55%,远远超过了第二名的阿轲,登顶刺客胜率榜。

解析:总体来说是增强了,对线能力提高了很多,也有成为线霸的资本了。狂铁自从出来后一直不温不火,增强后或许会有更多的出场率。

解析:大幅增强。被动满层有10层,叠满后差的可不是一点半点。

解析:大幅增强了前四级的威力,现在二级就可以追着别人A了。

解析:史诗级增强,可以回归T1级打野的位置了。

解析:之前真的把梦奇削得太惨了,导致玩家流失严重。现在增强后,后期还是很强的。

解析:总体来说是增强了,被动可穿越阻挡,而且团战时不用再为了重置被动,特意脱战了。

解析:大幅增强,鲨鱼又来了。

解析:史诗级增强,大招除了加韧性、攻击力外还能吸血,如今又多了解控的功能,可以预感到曹操马上又会回到T1级边路,砍王实至名归。

解析:大幅削弱,石化时间砍了一半,特色要没了。

总结:

1、元歌虽然削了,但还是很可能会被禁。

2、曹操和韩信的增强真的可以称得上是史诗级的,芈月、不知火舞、庄周这些老牌英雄也终于得到加强,很欣慰。

3、狂铁有可能成为T1级边路,未来更多地出现在排位和KPL比赛中。

4、钟馗、孙策和梦奇虽然也有加强,但并没有让人产生激动的心情。

5、不是很懂为什么这么削钟无艳,以后也会比较少用她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