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萝莉被“扒皮”:“最富萝莉”不存在,自家庄园其实是酒店?

蔡萝莉也算是“家喻户晓”了,最近热度也是越来越高,“洛丽塔洋裙”“网瘾少女”都是她的标签,而最被人熟知的还是“富萝莉”这个外号。

平时打扮十分洋气的蔡萝莉据粉丝们说住在庄园里,从她的很多视频中可以看出“她家”十分华丽。因为一些好看的洋裙,蔡萝莉的扮相还是很被人接受。是那种比较流行的萝莉的装扮。但是又因为拍照总是用手机挡住脸,所以也被吐槽“手机长到了脸上”。

不过最近蔡萝莉也是被狠狠扒皮了,这下她的很多粉丝都不敢吱声,扒皮并不是为了黑而黑,而是让大家知道事实。

有网友爆料,蔡萝莉拍摄的地方其实是一个豪华酒店,绝不是所谓的庄园。

而蔡萝莉也是回应道自己并没有粉丝所说的那么有钱,可能是因为网上的人过分渲染了,和现实落差太大。毕竟之前一些自称认识蔡萝莉的粉丝口口声声说蔡萝莉视频里的豪宅庄园都是她家的,名画也是她家的,描绘得有模有样。现在本人都澄清了,脑残粉也退散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