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排队安检 2岁幼童一旁玩耍被带进机器 险成“安检品”

据媒体8月8日消息,8月7日上午,巢湖东车站派出所发生惊险一幕:一名2岁孩子跟着母亲乘车,结果却因为好奇去摸安检机的传送带,被直接带倒,险些送进了安检机里去。而当时一名执勤民警发现此时马上动作,将其抱了下来,避免受伤。

原来当时这名母亲带着自己2个两周岁多的孩子乘车,在安检口排队验证安检时,只顾着拿证件却忘了身边的孩子。

期间,其中一名男童出于好奇用手触摸安检机传送带玩耍,却被传送带带倒,眼看着孩子要被带进机器,正在周围执勤的民警迅速反应立即上前抱下孩子,这时候孩子的家长才反应过来。

根据民警的介绍,安检机内部密闭无光,履带有多处缝隙,孩子又缺乏安全和自救意识,一旦被带入内部很容易因慌乱发生碰伤、夹伤等严重危险。另外,这种物品的检测机有一定辐射,类似医院X光检查仪器,对人体有一定伤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