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英雄马超曝光,成功取代典韦“亲儿子”地位

《王者荣耀》在这个赛季的表现也是非常的好的,也是让很多的人觉得非常的有意思的,这次也是出现了一个新的英雄,马超的形象也是被曝光了,也是非常的强势的了。

马超这个英雄也是早早的都被曝光出来了,现在的话也是让很多的英雄都是等了很长的时间啊,也是终于和大家见面了,这次也是一个将军的形象和大家见面的啊。

这个英雄也是也是让很多的玩家喜欢的啊,直接就是出现了一个新的形象,五个虎将也是终于给集齐了啊,这次出现的也是让很多的玩家喜欢的,非常的帅气的一个形象。

马超这个英雄的技能也是非常的炫酷的啊,一技能的名字叫反弹,这个技能的话也是可以挡住伤害的,而且还是会返给敌人,而且还会增加50%的伤害,也是非常的变态的了。

第二个技能是冲锋,冲锋这个技能也是非常的好看的啊,直接就是拿着长枪向前冲锋,而且的话还可以让敌人不会动弹,看起来也是一个非常的实用的一个技能了。

第三个技能是进行免疫的,无敌的一个胡葬台,会持续5秒的时间,这个时候的移速也会增加,而且造成的伤害是真实的伤害,也是非常的厉害的一个技能了。

这个英雄的上阵可以说是会取代典韦的位置啊,典韦在这个版本算是很强的一个英雄了,但是看到马超的技能,感觉一个无敌的存在又出现了啊。

大家觉得马超这个英雄怎么样?你喜欢这个即将要出现的英雄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