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测试服11位英雄调整,最强刺客削弱,庄周咸鱼大翻身!

近日王者荣耀测试服可以说进行了一波给力的更新,目前除了司马懿新上线了另外一位英雄,他叫做盾山,这个英雄拥有4个技能,除此之外王者荣耀测试服还调整了11位英雄,其中有增强有削弱,那么这边我们就先来看看此次测试服英雄的调整。

钟无艳(增强)

目前钟无艳的石化控制遭到了削弱,不过该英雄的基础生命值以及伤害都得到了提升,这是一个增强。

曹操(增强)

此次曹操也是做了很大的调整,其大招增加一个效果,那就是在开启的时候能够移除自身的控制,可以说与净化没有什么两样,并且技能所释放的攻速效果持续时间提升至5秒。

不知火舞(增强)

其二技能减速时长降低至0.5秒,不过现在的被动效果改为每5秒刷新一次。

梦奇(增强)

一技能从初始的固定40点改为不固定,这样的调整让梦奇在后期显得更加强大。

韩信(增强)

一三技能伤害提高,三技能增加30%释放过程的免伤效果,以后纯净苍穹或许能够派上用场。

芈月(增强)

BUG修复,技能伤害提高了不少(包括被动技能),或许该英雄在调整之后会更加适合打野。

孙策(增强)

被动技能护甲得到提高。

狂铁(增强)

回复效果增强,伤害降低。

元歌(削弱)

人形态整体CD大幅度提高,这限制了元歌的多种玩法,这样的刺客在目前太过于强大,确实要削弱。

钟馗(增强)

二技能CD下降,以后可以更加频繁的使用二技能钩子。

庄周(增强)

作为一个现版本的冷门英雄终于是得到了增强,本次庄周的一二技能伤害整体提升了不少,也许他将会咸鱼大翻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