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稀老人卖房建游乐园,不收钱只为换孩童一笑

把快乐带给孩子。

来自台湾屏东的何爷爷跳跳屋气垫乐园,10日起连续3天在嘉义县大林镇三和小学开放民众免费参加,有充气滑水道、气垫跳跳屋、市集嘉年华及舞台表演等,不仅家长放心,孩童也开心乐疯了。何爷爷2014年从屏东开始在各地巡回,4年多来已举办近300场,耗资千万,只为换孩子满足的笑容。

何爷爷跳跳屋气垫乐园创办人何茂成,现年71岁,在美国事业有成,为照顾年迈的母亲,8年前退休回台,想回馈台湾,带给偏乡孩子欢乐与笑容。

何茂成说,美国很流行主日时,在户外放气垫游具,吸引小朋友;回台后,自掏腰包订制超大滑水道、气垫跳跳屋,目前有逾40座气垫游具,耗资逾千万,4年多来已在全台举办近300场,服务超过10万人次。

每场活动都亲自到场准备、盯场,何茂成与妻子郭嘉乔异口同声说,“安全最重要”。何茂成笑说,不仅投入退休金,还已经卖掉2栋房子,但巡回时,看到孩子们的笑容,一切都值得。

屏东县三和小学校长蔡明升表示,感谢何爷爷跳跳屋气垫乐园连续2年进驻,欢迎嘉义县小朋友,这3天到三和小学来玩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