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亮相无人预警机!弥补辽宁舰一缺陷,战时形成强大密集网

众所周知,中国科技技术可以说是发展越来越来先进了,这得益于中国近年来的迅速崛起,正在努力地研究各种武装器械,不仅仅是能够装备自己军队,还可以以“性价比最高”出售给盟友,除此之外,中国研制国产无人机、先进坦克、歼系列战机等,都受到了世界各国的青睐,西方国家对中国如今也刮目相看了。

不过,近日中国正式亮相了一款装备,让美俄两国都备受关注,就是海上预警系统。据海外网报道,中国JY-300海上预警系统正式投入使用,拥有多架海上无人预警机,但这能起到什么作用?这款采用了最为先进雷达系统,作为主要研发系统,无人预警机则可以大幅度提升海上预警系统性能与效率。

除此之外,中国这款预警机还是无人驾驶,用途上可有大作用,虽说它们身形小巧,可能在面对面战斗方面上,并不会有什么优势,但这在另一方面来说,也会显得更加敏捷灵敏,操作起来可能更为便捷。而且中国辽宁号航母如今也投入使用,曾经停放预警机体积都较大,导致乘载数量较少,而这次无人预警机或将可以弥补这一缺陷,正是因为小巧体积成为优势。

国产航母将搭载如此先进的预警系统,性能到底能够发挥出多大作用?单从预警无人机来看,航母高达1000-1500公里,一旦敌军想靠近,我方可以在第一时间内察觉并作出反应,而且航母可以搭载数量也增加,战时将成为密集的预警网,就算美国装备再精良,想突破将是困难重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