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遭遇滑铁卢的这3部手机,有你买过的吗?

手机市场日渐火爆的今天,手机销量也是屡破新高,繁荣的手机市场给人一种假象:手机上市就能卖得很火。其实不然,对于每家手机厂商来说,都推出过一些失败机型的手机,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认识一下“那些年”销量惨淡的手机。

红米Pro16年小米推出的红米Pro代表着小米想把低端的红米系列向中端靠拢的愿景,但配置差、定价高等一系列毛病让小米马失前蹄,智能让红米Pro早早退场。

纵观红米Pro的失败可以总结为以下几个原因;首先便是手机配置不够好,发布会上着重宣传的“双摄十核”乍听之下很惊人,但实在经不起细细推敲。

所谓的双摄技术只是简单垂直双摄,没有专业相机品牌加持,只是一个手机噱头;而十核只是利用人们“核多就是好”的错误观念,丝毫不提搭载的是更为廉价的MTK Helio X25处理器,处理器性能与手机高售价完全不成正比。

而另外一个原因便是其定价的失败,顶配1999的售价几乎与其旗舰机相差无几,作为之前主打低端机型的红米却翻身一跃超过了小米系列售价,再加上其非旗舰级配置,消费者自然不会买单。

三星 Note 7当时顶尖的骁龙820处理器、经典的S Pen笔、令人惊艳的虹膜识别...,三星Note 7在当时的手机市场一经发布便引起了疯抢,评测机构也是好评不断,但就是这样一款爆款手机为什么被列为了失败机型呢?

原因就是其引发的令人震惊的“三星电池门”,发布不到两个月全球便出现了超过35起的电池爆炸事件,而最让国内消费者心寒的是三星在对除中国外的其他国家进行了召回处理的的同时,却对中国宣称销售的Note 7没有电池问题,颇为嘲讽的是此时中国已经出现多起Note 7爆炸事件,愤怒的消费者奋起维权。

最后在质监局的约谈之下三星才把问题手机进行召回,“三星电池门”中的种种表现也使三星在国内的口碑一落千丈。

魅族 Pro 7仅仅一年的时间,魅族Pro7的售价便从发布会的2880元不断“跳水式”降价,而现如今其售价只有区区的1299元,降价幅度令人目瞪口呆。

而造成如今的尴尬局面的无非是以下几个原因:首先便是同红米Pro一样的失误--“高价低配”,以性价比起家的魅族却抛弃“老本行”,搭载低端的联发科处理器便向卖出高端骁龙的价钱,事实证明,把消费者当傻子只能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自食其果。

其次便是逆潮流的“画屏”设计,虽然起初发布的时候赚足了眼球,但是也被人批评为只是在手机上装了个智能手表,初看新奇久则无趣,看来不随大流也不一定能够获得成功。最后便是其为人诟病的高售价,顶配3580元、标准2880元的售价让消费者望而却步,只能说是魅族高估了消费者的接受能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