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摄影家拍长宁"第二季入围作品揭晓啦

8月10日下午,在交织着历史与现代感的“上生·新所”,一群旗袍美女与摄影师们携手演奏出一曲如痴如醉的城市更新交响曲。

经专家评委评选,第二季“跟着摄影家拍长宁”活动的8幅优秀入围作品也在当天下午揭晓!下面就跟小编去看看这些精彩的靓照与花絮吧~

先来看看8幅优秀入围作品

魔鬼身段魔鬼风度

作者:陈迎红

指导老师:高国良

翩然起舞

作者:吴再湘

指导老师:盛晓玉

晚辉中的风度

作者:陈禹州

指导老师:沈洪

高低荷尔蒙

作者:褚舟

指导老师:张晓平

光艳

作者:华洪高

指导老师:傅敏

海派的优雅

作者:吴海平

指导老师:庄迎宪

绝对OK

作者:鄢迎春

指导老师:任慧君

两位女神

作者:李轼

指导老师:邵海木

精彩花絮

由长宁新闻宣传中心与长宁文化艺术中心摄影沙龙举办的“跟着摄影家拍长宁”第二季活动如当天38°C高温般火热,区妇联为本次摄影活动特地组织的“海派旗袍长宁联谊会”前来现场走秀,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花影绰绰,咔嚓声中,10名摄影家与结对的10名摄影爱好者各显身手,抓拍下每一刻精彩的瞬间。

美人美景的背后,小编也拍下了不少场景,瞧一下,我们的摄影师们与美女们多够拼的。

下午5时,在游客与粉丝们的围观下,“海派旗袍长宁联谊会”闪亮登场,美女们在乡村俱乐部室外平台上出演了一场精彩的海派旗袍秀。

本次活动特别鸣谢

上生·新所

精酿啤酒坊

第三季“跟着摄影家拍长宁”

报名在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