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深渊风暴第1名,六阶红蝶大战虐暴机械师,天秀操作

大家好,我是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电竞魔王。

触手主播零之启所在战队5HS战队拿下深渊风暴圈第一名,晋级拉莱耶。来看看排名第一的天秀红蝶,是怎么虐暴求生者的。

对战还有两个虎牙的选手,其中一个选了机械师,应该是看中了机械师短暂无敌的bug。

冤家路窄,零之启开启就偶遇机械师,机械师意料之中利用了无敌bug躲过了一刀。这个bug还是比较好卡的,就是在召唤傀儡的时候反复切换视角,就能呈无敌状态。不过目前应该已经被修复了。

第二刀时,机械师和零之启打了个心理战,因为当时两人距离比较进了,零之启以为机械师会砸板,于是提前出刀,结果并没有。于是零之启及时预判机械师躲板后,又出了个拐弯刀,正好命中。

机械师成功逃走后,零之启灭有马上去追,而是利用傀儡让机械师爆点。而在追击途中零之启发现了魔术师,于是立刻去干扰魔术师,这也为后期速砍盲女做铺垫。

不亏是高端局,魔术师的时间点和走位还是卡的蛮准的,这么近都让零之启空刀了,零之启也一脸懵逼。

不过这本来就是零之启最主要的目标。最让他担心的是全队的修机主力,盲女。根据机械师之前爆点的位置判断,机械师并没有去修机,而正在修机的魔术师也被干扰,那么剩下还能修机的就是盲女或是空军了。零之启赌了一把“传送”,没想到幸运爆表堵到了盲女。

主力被抓,肯定全队来救。零之启一个“传送一击”震撼了机械师,瞬间完成双杀。

最后,零之启靠“一刀斩”收掉机械师,获得胜利。

加上零之启的得分,5HS以的超第二名2744分的分数霸榜第一名。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