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这三位英雄合伙打主宰没准还会被主宰反杀

王者荣耀中有两位顶级BOSS的存在,那就是主宰和暴君,击杀他们会有额外的收获,暴君能增加金钱和攻击的属性,主宰能提供回血回蓝和主宰部队,都是非常关键的存在,所以每队都会争相抢杀主宰和暴君,但是有几位英雄是打死不主宰和暴君的,下面就介绍一下。

关羽

众所周知关羽是一位非常强势的英雄,尤其是团战绕后,直接就能把敌人的队形打乱,一刀下去小脆皮就受不了了,但是打大龙的话,那么关羽只能呵呵了,关羽的伤害都是依靠冲锋状态下的,砍主宰一刀就要用两秒来发动一次冲锋,期间还会被主宰拍飞,而且主宰的伤害也是很高的,所以关羽还是算了吧。

蔡文姬

蔡文姬是一名超级奶妈,三个技能两个是回血的,还有一个是控制,打大龙只能依靠平A,虽然不至于被主宰拍死,但是绝对也杀不死主宰啊,只能和主宰大眼瞪小眼了。

鬼谷子

鬼谷子是一名很好的辅助,尤其是到了职业选手的手中,非常犀利,配合打野真是无往不利,但是打主宰还是算了吧,和蔡文姬差不多只能依靠平A去打主宰,总不能开启大招去偷袭主宰吧,即使你能拉主宰一下,那又有什么用呢?想想还是算了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