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断流门成功让米粉戒掉手游,请接收来自米粉诚挚的感谢

上周的手机市场可谓是火爆十足,魅族16的发布可谓是一发猛料,瞬间引起了广大网友的注意,而且更猛的是其定价2698元,直接怼小米8的2699,低了1元的售价,直接摘下了小米8的全球最便宜的骁龙845手机的帽子。让小米尊严扫地。

小米为何在这次的市场角逐中败下阵来,小米曾经一直在鼓吹自己的性价比,利润率控制在5%,但是魅族16的横空出世,让小米为之一惊,在芯片相同的情况下,魅族16还配备了小米不曾有的SuperSwipe 技术,液冷铜管散热系统,线性马达,环绕立体音这些配置。这些附加值恐怕远远不是5%的利润能够hold的,而且售价比小米8便宜了1块钱,这1块钱仿佛是一把剪刀,野蛮的撕扯下来小米8的5%谎言伪装。让米粉看到了小米的丑恶嘴脸。

来自资深米粉的回复:魅族16除了没有nfc外其他硬件把小米8秒成渣,小米已不是当年的小米了,虽算不上高价低配但也没性价比可言,小米现在还是啥?系统?广告里插播广告,miui9以后有点恶心了,为了体现新款手机性价比把旧款手机降频了,比如红米note5和红米note3等等,以前天马断触屏只会用在红米数字系列,红米note系统用京东方屏,小米系列用夏普、LG、友达屏,而现在呢,除了旗舰(小米数字系列以上)手机外全是用天马断触屏,也再没听过小米用大猩猩玻璃了,自从用名星代言后,硬件开始偷工减料了,WIFI放大芯片没了(wifi断流,连wifi抢不过别人就是这个原因),手机信号放大芯片没了(手机信号稍差的地方信号不稳,流量数据断流),音频放大芯片(音质差,高阻抗耳机推不动),耳机孔没了(小米6时说防水需要,除了米6有防水外还有哪款是防水的?现在是耳机孔没了防水也没了,再说其他友商都能保留耳机孔的同时能做到防水你为啥不能做到?)呼吸灯没了,红外没了,小米现在还有哪款像样的手机的?做为7年的米粉,买过的小米产品不低于4万,心寒啊!

而且现在偷工减料的事情越发的严重了,以至于在小米论坛上爆发断流门的情况。随便一搜就出现这么1W+的帖子。

更有米粉对于断流问题做了汇总,共有3700多人参与投票,可想而知其断流问题的范围性。

打游戏是真的卡,要么不动,要么460,要么按不出技能,小米感谢你让我戒掉游戏!

我吃鸡严重断流,网络信号差,第一次买小米,入了这个大坑,雷军你最基本的手机体验都保证不了,还能我们消费者怎么购买你的商品;打蓝的时候然后就掉网了,过一会儿就来了一群人,之后又不动了,真的是过分;

这恐怕就是众多手游爱好者最痛苦的事情吧,明明激战正酣,突然出现断流问题,只能眼巴巴的看着自己游戏输掉。

难道小米打算以这样的方式魅族16的强势反扑吗?小米还是好好解决自己的质量问题,别想着外门邪道,去做所谓的P2P业务和小米小店业务来增加资金,殊不知此举严重丧失米粉的信任,还让米粉倾家荡产。只有好好搞手机才是根本,解决了质量问题才能迎战魅族的反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