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难与再婚妻子相处 男子杀妻后伪造抢劫现场

海桥村位于浦东新区航头镇东南端,与奉贤区金汇镇隔河相应,今年47岁的阿荣就是这里土生土长的村民。因为是出租车司机,阿荣在外工作的时间很长,也比较累,因此,他说对家有种特别的渴望。今年6月22日,他的家遭遇了一场重大的变故。阿荣家是一幢新造的三层农宅。据阿荣说,他是22日凌晨3点左右收工回到家的,当他上到二楼卧室时,发现妻子阿凤躺倒在床边、满身是血、已经没有了呼吸。

接到报案后,警方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案件的调查工作立即全面展开。除了死者头部有明显的钝器伤,民警发现,卧室内的物品也有明显被翻动过的痕迹。从表面上看,这似乎是一起由盗窃转化的抢劫杀人案件。可警方发现,在他们赶到之前,案发现场被严重破坏,多处血迹都被阿荣擦拭过,尽管他说这是当地的风俗,可民警觉得这相当反常。

据阿荣说,他最后一次见到妻子阿凤是6月21日早上7点左右,当时阿凤还没起床。由于自己急于去上班,于是,他向阿凤叮嘱几句之后就出门了。可法医的尸检结果显示,阿凤已死亡超过24小时,也就是说早上7点她已经过世,阿荣显然对民警说了谎!在掌握了充分的证据之后,警方依法对犯罪嫌疑人金荣进行了传唤。面对警方的审讯,金荣最终交代了自己杀害妻子、抹去现场证据的犯罪事实。根据金荣交代,警方分别在农宅一楼橱柜的角落里以及金荣父亲的暂住地找到了死者阿凤生前佩戴的黄金饰品、银行卡、手机等物品。

据金荣说,他在和阿凤在一起前还结果一次婚并育有一子。可自己的儿子小豪和后妈的关系并不融洽,两人因买车的问题大吵一架,随后小豪选择搬出了家。此外,金荣的父亲也因为生活习惯和阿凤不同,发生了几次小争执,他也选择搬出家住到了蔬菜大棚里去。见年迈的父亲与儿子先后离家,夹在妻子和家人中间的金荣心里不是滋味。此时的他就好像天平上的一个砝码,怎么样也无法维持住这个家的平衡。犹豫再三之后,他向阿凤提出了离婚。

金荣告诉民警,当时阿凤同意了离婚,不过需要金荣将现在住的房子进行分割,两人对这件事一直没有谈拢。6月21日凌晨,他和阿凤又因为分割房子事发生了冲突,于是他随手举起了床边的榔头砸向了阿凤。由于想拖延案发时间、逃避罪责,天亮之后,金荣若无其事地出去开出租车上班了,直到第二天凌晨收工回家,他才假装发现妻子死亡,让隔壁堂嫂一家帮忙报案。

(看看新闻Knews记者:方婷 编辑:祝闻豪 责任编辑:曾瑶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