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妻子一个月就跑了,男子上门索要解释,妻子:不买房就离婚

孝感的小甘今年34岁,是一名普通的养殖工人,单身多年的他三个月前通过相亲的方式认识了妻子小李,相处数天后觉得不错便结了婚,可这好日子才没过几天,妻子小李就跑了个无影无踪,这让小甘很是心急。

小甘告诉我们,跟妻子是在当地电视台举办的相亲活动认识的,处了四天时间就领证结婚,前后一共花了9万元,可是婚后一个月,妻子就以回娘家看望为由消失得无影无踪,为此多次上娘家询问情况,但其娘家人一直闭门不见也不给个说法,想到花了大价钱娶回来的媳妇,连手都没碰过就跑了,心里很不服气,为此希望讨个说法。

见到小甘上门索要解释,妻子小李显得有些恼怒,小李坦言,跟丈夫闹成今天这步田地,完全是丈夫的不守诚信与小气造成了,因为相亲时说好,结婚后外出买房跟公婆分开居住,可一个月过去了,买房搬离一事却一直没个结果,为此赌气回了娘家,如今这日子实在是过不下去了,一定得离婚了断,除非丈夫即刻履行买房承诺。

听完妻子小李的抱怨后,小甘委屈不已,小甘表示,结婚前确实承诺过买房,但当初的想法并非到城市里购买,而是在村里买块地建房子,而既然妻子说这是违反承诺,离婚也不无不可,但前提是把结婚时的彩礼给退回来。对此小李以名誉损失拒绝了。

最终,双方不欢而散,小甘表示将上诉法院讨回彩礼,而小李则表示奉陪。对此大家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