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行! 妻子丈夫和情人三人同吃同睡, 荒唐行为引命案

爱一个人应该是什么样子?肯定会变得非常的卑微,但是这样的卑微有时候并不能换来对方对你的无私回应。现实生活中有很多由爱生恨的事情发生,就是因为爱惨了对方,才会对很多事情都放不了手,让双方都变得越来越难过,有时候选择放手才会是对双方都好的选择,爱情经不起一拖再拖,拖久了可能就会变成恨,恨多了就容易发生很多让人后悔莫及的事情。

这件事情中已经遇害的这名男子姓胡,是凶手梅某的妻子云某带回家中的情人。在这件事情之中,三个人的关系是非常明确的,梅某和云某两人是夫妻,但是在婚后,云某因为出轨找到了胡某,两个人发展的非常快,做出的事情非常过分,将梅某激怒之后失手将胡某杀害。但是这件事情,却在发展上显得有些复杂了起来。

梅某为了生活就一个人在外地打工,妻子云某在家里这边的一家工厂中上班,但是很快云某就在工作的地方和一起同事的胡某产生了感情,两个人就这样发展起来了婚外情,而且因为两人基本不遮掩这件事情,街坊领居都知道云某有着一个情人,这件事情也传到过在外地的梅某耳中,但是梅某因为相信自己的妻子,并没有过多在意,但是等他从外地回家时才发现自己的信任被辜负了。

梅某的母亲是一直都知道这件事情的,但是一直怕儿子伤心,不敢将此事告知梅某,只是一直在劝说云胡二人,但是并没有什么成效,两人甚至愈演愈烈,胡某直接住进了云某家中,后来云某向梅某提出离婚,梅某这才知道谣言都是真的,匆匆忙忙赶回了家。

但是梅某并不同意离婚,而妻子云某却提出三人一起同吃同睡同住的荒唐主意,梅某出于对妻子的爱,同意了这个要求。在三人一起居住的期间,梅某天天看着妻子和别人恩爱,与对自己的态度形成了很大的反差,觉得受不了的他提出过自己搬出去住,但是妻子却并不答应他的请求。怨气被一天天的累积起来,后来因为梅某实在受不了这个样子,出手和胡某打了起来,期间云某一直在维护胡某,胡某说要带云某离开,这直接将梅某激怒,失去理智后的梅某失手将胡某杀害。

在警方抓获他之后,梅某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只是自己也没有想到会失手杀掉胡某,非常后悔自己做了这样的事情。而他的妻子云某,在目睹了这样的事情之后精神也是有些恍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