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正努力奋战印度iPhone市场,计划2019年开设3家直营店

苹果公司正在为陷入印度市场iPhone销售占比1%的份额挣扎苦战。目前正在整修印度销售代理店、直营店也在计划扩展分店。

在印度持续苦战的iPhone

iPhone在印度的智能手机市场上只有1%的市场份额,陷入了苦战。

前几天,负责在印度收购苹果贷款的法人米雪卢·科说,印度市场得3名销售营销部门负责人已离职,现在苹果正在致力于在印度进行iPhone销售方案的修改。

开放适用节日的特别价格

iPhone在印度从2014年到2017年销售数量一直缓慢增加,但2018年的销售数量只能停留在2017年全年的6成左右。

在印度智能手机的平均价格在1000元左右,苹果公司在印度国内组装并实行低价格的iPhone SE和iPhone6s,其销售价格是一般智能手机的2倍,对于当地人民来说是有点贵。

苹果公司在印度以高价销售2年前的iPhone,另一方面,对手企业以低价格销售最新模型抢夺印度的市场份额。

因此,苹果公司已计划在全年适用节假日特别价格等相关降价销售方案。

重新评估销售代理店

现在,苹果公司先委托当地iPhone销售代理店。各销售店的销售目标是现在的4倍,一周40 ~ 50台的iPhone销售目标,以解除与不达成目标的销售代理店的合同,为iPhone的销售增添力量。

另外,销售人员向顾客提供iPhone的使用方法,强化员工教育方针。

计划2019年开设3家Apple Store直营店

印度当地一直希望能拥有直营店,苹果计划在2019年开设3家Apple Store。

印度政府对公司采用非印度生产的零件或材料组成的产品,要收取30%以上的税,这已经给苹果公司设立了一个障碍。然而,今年印度政府已被报道放宽“30%规则”的政策,条件是必须从印度购买材料。

Apple计划于2019年在新德里,班加罗尔,孟买这三个城市开设直营店。

在印度,由于代理商有时会发生突然降价,导致iPhone价格不稳定,这是常有的事情。如果拥有一家可以严格控制销售价格的直接管理商店,那么这个问题就不会发生了。

不能用的iPhone功能

印度的iPhone用户很不满意Apple地图上没有印度当地的导航功能,Siri与印度语不兼容,而且在印度也没有Apple Pay。

苹果目前已获得了在印度地图开发中心的权限。

对于印度语与sir的不兼容问题,苹果公司正努力开发解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