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打人”真的来了,随叫随到,你敢用吗?

滴滴出行在国内一直都是比较深受欢迎的网约车平台,而且现在滴滴还涉足了共享单车车以及外卖等行业,真正的帮助用户做到了生活一体化。不过一直以来,有一个板块都经常被网友调侃,那就是“滴滴打人”。

这个词最开始出自于脱口秀《暴走大事件》的恶搞,顾名思义,“滴滴打人”的意思就是如果你在生活中当会遇到不道德不文明的人,只要打开APP就可以搜索附近的打手帮你解决仇家、伸张正义 ,实在是居家必备,防贼防狼必备APP。之后在网友们不断的恶搞之下,这个梗也是迅速的风靡起来。

然而最近滴滴真的推出了这么一款和“滴滴打人”功能差不多的APP,只不过这款名叫“一键回应”的APP目前只在印度上线。大家都知道印度的治安一直存在很大的问题,不只是当地居民经常受到伤害,很多游客现在都不敢去印度旅行。滴滴的这款APP使用方法就跟平时预定网约车一样,在遇到危险的时候通过平台向公司求救,总部会立即派人前来营救。

虽然遇到一些特别紧急的事件还是很难去处理,但是基本上也算是随叫随到,对于用户的安全提供了相当不错的保障。而且“一键回应”APP还提供了个人以及全家的相关保险业务。

由于总部派出去的救援的人员在营救过程中难免会与危险分子爆发冲突,所以这款APP被网友称为“滴滴打人”也有一定的道理。

但其实“滴滴打人”这个名字只是个噱头而已,毕竟以“打人”作为名称本身就不是合法的,一旦有人真的违规利用该平台促成了恶意打人事件,那么滴滴也难逃法律责任,所以目前这个APP只是在印度上线。

近几年中国的各大手机品牌纷纷抢占印度市场,其中小米和一加手机更是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而主营网约车的滴滴出行,和被称为印度版“滴滴”的当地品牌OLA竞争相当激烈,而且OLA前段时间也进军英国,海外市场版图进一步扩大。

面对竞争,滴滴也不得不开发一些新的业务来稳固自己的地位,那么大家觉得这款名叫“一键回应”的APP在印度会获得市场支持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