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后裔圣斗士皮肤特效无可挑剔,1688点券值了

经过漫长的等待,后羿的圣斗士皮肤终于来了,其实天美很早就宣布过要出这款皮肤,最早出来的消息还是在今年的春节的时候,但是现在都已经过了大半年了,后羿的圣斗士皮肤才出来,为什么那么慢,很可能是天美的合作谈得有点久,因为这款皮肤是和圣斗士星矢联动的,所以必须拿到版权才行。

而后羿的圣斗士皮肤一出来大家首先被价格吓了一跳,这款皮肤卖到了1688点券,大家都觉得太贵了,但是经过一番测试后大家纷纷表示1688点券值了。因为这个皮肤的特效真的是无可挑剔。

先说说回城,在回城的时候后羿的脚下有一圈法阵,然后有一束光,后羿煽动翅膀,然后化成一道光就回城了。

技能特效中,一技能分裂出来的箭是蓝色的,就是主体的箭是金色的,但是牵扯出来的流光是蓝色的。

二技能在释放的时候会有金色和蓝色的叠加效果,大招的鸟两边还有金色的流光,大招命中后会有金蓝色的波纹,非常酷炫。

很多玩家看到特效后觉得1688点券根本就是超值啊,这款皮肤是目前后羿特效最好的皮肤,如果有准备零花钱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