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克制后羿的6个英雄,特别第一位,射手越厉害他越强!

后羿自从重做以后在王者峡谷里可谓是杀人如麻,从以前被人追着打的小脆皮变成了如今站撸一切的射手大佬,不过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的克星,后羿也不例外,以下就是六个克后羿的英雄,其中第一位遇到的射手越强他自身就越强。

一、孙策。孙策作为一个新英雄,一上线就表现出了不凡的实力,不仅成为上单霸主,还是后羿的克星。孙策有一个特点,就是受到的物理伤害越高,自身的护甲就越高,而射手一般都是以物理输出为主,所以孙策遇到的射手越强他的防御能力就越强,即使后羿攻速快、输出高,也拿孙策没办法,所以孙策克制后羿。

二、吕布。吕布在这个版本里大招伤害更强了,配合他大招的位移,冲进敌方后排秒杀脆皮不成问题,后羿就是后排脆皮的一员,因此吕布克后羿也在情理之中。虽然后羿有控制,可是吕布大招的追击能力太强悍,后羿在大招状态下的吕布手里根本活不过三秒。

三、花木兰。花木兰是一个战士,灵活状态下的她追击后羿很轻松,并且她还可以沉默对手,这样一来,后羿就算有天大的本事也使不出来了,只能眼睁睁看着花木兰的重剑一下一下打在自己的身上,直至死亡。所以花木兰打后羿基本上就是沉默状态下的后羿单方面挨打,花木兰的确是后羿的克星没错了

四、李白。切后排这件事李白表示自己是专业的,虽然他也是一个脆皮,直面后羿的高额伤害不免有点危险,但是他自身拥有位移和控制的技能,再加上释放大招时的无敌状态,连后羿的大招都控不住他,所以打后羿就跟耍猴一样,他天生就是来克后羿的。

五、阿珂。阿珂是一个刺客,刺客是干什么的?当然是秒脆皮的。阿珂有一个特点,那就是从敌人背后攻击的时候可以百分百暴击,再配合她大招隐身的技能,想深入敌后不成问题。如果后羿被阿珂绕后,高额的暴击伤害让后羿根本来不及反应就被带走人头了,哪还有反击的机会。

六、孙悟空。孙悟空是所有脆皮的克星,其中当然包括后羿。孙悟空每个技能后的普攻具有很高的伤害,而后羿没有位移,被孙悟空追上用不了三棍子就了结了,哪还有机会反击,所以后羿也是被孙悟空克制得死死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