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的手机吗?Android P适配机型大全一览

Andriod 9.0 带来了多项新功能以及系统优化,包括了手势操作,表情符号,自适应亮度,新的多任务以及各种 UI 改进。

许多的用户十分期待能够在第一时间获得新版本系统的推送更新。自谷歌正式发布 Android P 系统后,不少手机厂商纷纷跟进,为自家手机推送 Android P。

8 月 16 日,摩托罗拉宣布加入“吃派”行列,公布了计划升级 Android P 的八款机型,包括 moto z3、moto z3 Play、moto z2 force edition、moto z2 play、moto x4、moto G6 plus、moto G6、moto G6 play。

此外,目前已经公布 Andriod P 推送计划的有:一加6(公测)、小米MIX 2S(内测)、诺基亚旗下全机型、索尼XZ2、XZ2 Premium、XZ2 Compact、XZ1、XZ1 Compact、XZ Premium、HTC U12+、U11+、U11、U11 life、华为Mate 10 Pro、P20、荣耀10、荣耀V10(内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