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惊天“大计划”揭秘!荣耀三机齐发,同样价格更高级的手机!

前一段时间在网上有人爆出了华为的惊天计划,当时吸引了很多网友们的注意,并且也是十分好奇华为的这一惊天计划是什么,现在应该很明确了,就是华为旗下的子品牌手机荣耀三机齐发,同样的价格可以买更高级的手机。

这三款手机分别是荣耀play、荣耀10GT以及荣耀V10,这三款手机都是都是荣耀今年主推的三款旗舰手机,而且最为重要的是这三款手机都进行了强化,但是还是只需要同样的价格。其中荣耀play和荣耀10GT的售价为2399元,荣耀V10手机稍贵一些售价3299元。

虽然售价没怎么变有点出人意料,但是在手机的配置上却有了很大的改变,荣耀play虽然还是售价2399元,但是在内存上增加了一倍,由原来的64G变更为现在的128G,要知道在手机售价上内存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影响因素,不同的内存设置价格不同,内存越高的同类型手机价格越高。

而荣耀V10更是强悍直接将手机的运行内存升级为8G,如此之大运行内存绝对可以在手机行业内拔得头筹,在运行各类应用的时候一定会非常的畅快,而且这三款手机都是搭载的华为自行研发的处理器麒麟970处理器,而且还运用了华为的黑科技GPU Turbo技术。

相信这三款手记得表现不会令消费者失望,更不会令华为失望的,现在小编都好想去买一款来用一用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买这三款手机中其中的一款呢?可以在评论区里分享一下手机的使用心得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