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英雄盾山就该这么玩,带10隐匿先出风灵纹章!

文|天云解说原创,盗载必究

[摘要]盾山这个新英雄上线体验服也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并且最近笔者也是经常在做他的测试,那么本期小编结合自身在体验服排位的经历,带来的是其的出装打法,希望可以给各位看官带来一些想法!

一,出装与铭文

因为这是一个辅助,因此在峡谷之中肯定是出全肉装才是最重要的,而且由于自身的移动速度不是很快,所以前期笔者建议出一个奔狼纹章,这样机动能力就会提升很多,而后面则是叠加防御了,不祥,魔女,极寒风暴,最后再来上一个霸者重装,这样续航能力也是非常强的!铭文方面小编推荐宿命+隐匿+虚空!

二,盾山的打法套路

因为二技能可以将敌人丢回来,因此在前期射手消耗一半血量之后,并且己方的小兵已经走进防御塔的范围内,这时你就可以如上图一样,将花木兰丢出来,这样马可在后面打伤害,一血基本上是到手了!

就算你残血的时候被武则天的大招锁定,也不用害怕,身边如果刚好有一座防御塔的话是最好不过的,直接四技能钻进去,不仅不会受到一点伤害,还能为塔加血!

这个也是一样,在中期的时候将敌方孙策拉防御塔的范围,然后你一头钻进去,米莱狄跟上大招沉默,这样他还想走吗?不可能的好吗!

在团战的时候,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将大招释放出来,这样就算孙策开船撞过来,也是没有任何作用的!

而后期最后一波团战的时候,你只需要利用二技能将敌方丢一个过来,像上图,只要孙策出现在己方这边,90%的几率是回不去了!然后等技能CD再第二个即可!

当你们将敌方全部击杀了后,并且推到水晶的时候,可以在吸引仇恨后释放大招,这样能够减免很多伤害,配合队友的输出,直接推掉不成问题!

三,总结

在当前版本之中,新英雄盾山绝对是非常受欢迎的,并且在体验服的数据表示,其特别的强势,期望以后上线正式服之后也能如此!对此,大家有何看法?欢迎讨论!更多王者荣耀信息,请关注天云解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