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打野没落?这个13888英雄强势崛起,典韦、阿轲都不如他!

大家好,这里是每天带来最新荣耀资讯攻略的小番。王者荣耀S12赛季以来,因为红buff和打野刀的改动,高端局公孙离大战马可波罗的局面被改变,胜率也是持续走低,不少人猜测可能射手打野就此凉凉。

但你们别忘了还有这个英雄,早在公孙离、马可出道前,他就是毋庸置疑的TO级打野,伤害高,爆发强,刷野快,位移灵活,刺客有的他都有,但他确确实实是个射手,他就是我们的小耗子李元芳。下面,小番就给大家分享一波触手主播无邪的国服第一李元芳攻略,想要快速上分的小伙伴赶紧上车啦!

先放上无邪的独家国服李元芳打野出装铭文:

推荐铭文:10狩猎+10鹰眼+10异变。

推荐出装:追击刀锋+急速战靴+泣血之刃+暗影战斧+破晓+破军。

S12赛季李元芳打野技巧:

1、前期先拿蓝BUFF,如果对面来反野,提醒队友来支援,顺利拿蓝后迅速清理蜥蜴和狼狗。一红可以让给己方队友,再利用二技能快速转移到下路野区,拿掉狗熊和乌鸦,蹲草丛协助下路抓一波。

2、升到4级,不管之前抓下成功与否,再到中路抓一波,迅速回到上路野区,配合上路队友看看是否能够抓人,然后继续打野。也可以到对方野区观察一下,如形势不妙,利用二技能从龙坑翻墙回来就行。

S12赛季李元芳团战技巧:

1、团战中的大招没必要先手放,可以选择用于保护自己,也可以把握时机放在团战中央,打散敌方的进攻阵型,起到分割战场的作用。

2、李元芳除了刷野特别快,偷塔也非常迅速,1技能可以打在塔上,一方面增加攻速,另一方面可以爆塔,偷塔十分了得,被抓位移也能跑,跑不掉单挑对拼也不一定会输。

3、李元芳的被动技能能探草丛视野,带线能力也极其出色,逆风局可以快速断兵线,顺便也能吸引一两名对手来骚扰,这样就起到拖慢对手团战节奏的作用。利用自身位移的优势,又可以快速地撤离加入到团战中来,大大分散对手的注意力,使得己方团战翻盘更加容易。

4、李元芳身板比较脆,团战时注意站位要靠后,利用1技能对靠近自己的对手进行走位输出,也可以用大招进行减速外加输出,然后自己围绕着大招进行输出,让对手进退两难。但是不要轻易使用2技能贴近对手,特别是用于抢人头,很容易失去位移而被对手反杀,2技能用于与近战英雄打拉锯战或者团战后期的收割。

上面无邪的李元芳技巧你们都学会了吗?看完的小伙伴别忘了点个关注分享哦,祝大家S12赛季早日上王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