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高龄孕妇怀孕,17岁儿子不让生,孩子出生产妇:不如不生

宝宝的降临,这应该是值得开心的事情,可是世事往往难料,给生活带来意想不到的情况。 今年已经是四十岁的曹女士,她在十几年前生了一个17儿子,儿子读高中了,在学校总是不听话,逃课欺凌等事情都做了,让全家人不省心,这时候身边的好友建议曹女士再生一胎,毕竟大儿子这样子,以后养老都是一个问题。于是曹女士与丈夫也赞同这个想法,在夫妻两人的努力下,终于高龄怀上了二胎,

医生检查曹女士的胎儿,加上报告,预测这是双胞胎,这时全家人都有心理准备了。唯独是大儿子得知后,哭着要妈妈不要生二胎。曹女士怎么可能放弃再度当妈的机会呢,终于熬过了艰辛的十月怀胎。

就在上个月进入了产房,为了安全起见,曹女士选择了剖腹产。家属都在产房外等待,当护士抱出三个宝宝的时候,全家人都惊呆了,一下子多了三个宝宝,这下该怎么办,看完孩子的性别,曹女士的丈夫哭了,本来期望的小棉袄,哪知来了是三个儿子。

原来做检查的时候,最小那个宝宝一直被两个哥哥挡住,所以B超一直不准,才以为是双胞胎,现在三胞胎让全家人都不知作何反应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