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山寨英雄牛!猴子变矮,妲己变性感,李白第一丑!

大家好,我是小窝,专注王者荣耀资讯攻略100年。现在的王者荣耀热度已经没有去年高了,但它依旧是手游一哥,下载排行榜和收入排行榜一直位列国内手游的榜首。树大难免招风,最近王者荣耀又被一款游戏抄袭了,大家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第一个是花木兰。王者荣耀里面的花木兰,体型算是女英雄里面最健朗的了。花木兰走的是霸气能打的路线,她是一位巾帼英雄,又是一个平名少女,木兰在王者里面的人气极高。而右边的山寨花木兰,花瓶有余,霸气不足,这一轮比拼王者荣耀完胜。

第二个是亚瑟。在山寨版的王者荣耀中,亚瑟变矮了,而且弯腰驼背、气质全无。山寨亚瑟身上的盔甲和盾牌都像是闹着玩似的,全都是迷你型的。相比之下,王者中的亚瑟简直高大威猛,一个新手英雄变成了成熟的骑士,第一次觉得亚瑟这么帅。

第三个是妲己。在王者荣耀里面,妲己也是一名新手英雄,是很多新手妹子玩家的最爱。而且当前版本妲己比较强势,在高出场率的情况下还保持着51%的胜率。右边的山寨妲己看起来有点少儿不宜,很像是“添布料”之前的妲己。

第四个是孙悟空。山寨孙悟空出场动作非常僵硬,金箍棒随便转动几下,而且手脚非常不协调。再看模型,很直观的感觉就是猴子变矮了,脸型和造型都非常粗糙。相比之下,王者荣耀的猴子简直是良心制作。一个是美猴王,一个是野猴子。

第五个是貂蝉。貂蝉在历史上是四大美女之一,这两者谁配得上这称号呢?在王者荣耀里面,貂蝉的海报非常好看,但是模型的脸型不是很精致。右边的貂蝉衣服颜色变成了红色,手拿着两把扇子,算是盗版里面很好看的一个英雄了。

第六个是李白。山寨李白简直丑到令人发指,看到之后差点气吐血。李白露出了胸肌,但是完全没有脖子,脸也很丑,而且手里拿的剑也像塑料的一样。再看看左边的李白,造型灵动飘逸,服装和造型都很出色。这次李白真的被毁了。

最后一个是大乔。这应该是相似度最高一个英雄了,衣服同样都是橙色的,两个大乔的站姿非常像,而手中拿着的武器也一模一样。不知道这一组的对比,大家更喜欢哪一个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