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当英雄们被剃成光头,鲁班的大头怎么变成了白面馒头!

要是把英雄的头剃光会是什么样?首先来看小鲁班,把他的头发剃光后,看起来怎么这么奇怪,用手把眼睛一遮住,简直和白面馒头没什么两样了,不得不说还是有头发的小鲁班可爱一点。王者荣耀:当英雄们被剃成光头,鲁班的大头怎么变成了白面馒头!

然后看看刘禅,没了头发的刘禅这眼神看起来一副调皮熊孩子的模样,不过看起来怎么这么眼熟呢?是撞脸了某部动漫里的人物了吗?王者荣耀:当英雄们被剃成光头,鲁班的大头怎么变成了白面馒头!

没了头发的武则天看起来还是这么的美,果然发型重不重要只是对于难看的人而言的,对于颜值高的就算剃个光头也依旧这么美。王者荣耀:当英雄们被剃成光头,鲁班的大头怎么变成了白面馒头!

接下来这个后羿看起来就真的很违和了,怎么感觉没了头发的后羿看起来有一种土地爷爷既视感,你看看这凸起来的额头,还有这对这么长的白色眉毛,王者荣耀:当英雄们被剃成光头,鲁班的大头怎么变成了白面馒头!

最后头发刚刚长出来一点点的达摩再一次被剃光,可以说看不出什么区别了,毕竟和尚嘛,哪还要在乎什么发型不发型的。王者荣耀:当英雄们被剃成光头,鲁班的大头怎么变成了白面馒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