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寒夜vs英雄联盟毒纪后续,两边官方站出来力挺

可能有些铁汁比较关注前一段时间的王者荣耀主播寒夜vs英雄联盟主播毒纪的solo,现在事情已经接近尾声,也算是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首先是LOL主播毒纪发表长微博,主要表达了3点内容。

1:对自己的冲动认错;

2:感谢帮他的主播;

3:阐述自己的心路历程,为是一名LOL玩家而骄傲。

在这条微博下面,英雄联盟官博也站出来为毒纪打气,真正的意志不会被击败。

在今天中午,王者荣耀主播寒夜也发布了一个道歉视频,并解释了之前被带节奏的种种行为。

内容也是3点。

1:并不是嘲讽英雄联盟和英雄联盟玩家,而是针对带节奏的水军。

2:并没有嘲讽RNG俱乐部,只是以RNG俱乐部做手游分部这件事,说明王者荣耀是个好游戏,联赛是好联赛。

3:S1滑板鞋上王者只是个梗,自己热爱王者荣耀,也尊重英雄联盟。

在这条微博下面,王者荣耀官方也表示谢谢大家的热爱,会努力做到更好,众多职业选手和解说也站出来挺寒夜,可以说是相当有排面了。

从毒纪和寒夜双方的言论和态度来看,这事儿算是和平解决了,所以粉丝们也不用世纪大战了,这还是挺好的。

俺自己觉得吧,这俩游戏不都是腾腾的游戏吗,好好相处不好吗,辣么容易出矛盾,小心腾腾发火了。这俩主播也都是一个平台的主播,不存在谁动谁的奶酪,也不用打架啊,估计真是冲动了吧。说实话,俺也是个双修玩家,老牛逼了,LOL直播喜欢看小C,应该没有人和我一样吧。王者荣耀直播喜欢看拖米,这个应该很多人一样。

“又动了谁的奶酪”这句话是个好梗,大家如果平时受欺负了想反驳,就可以用这句话先声夺人:“又动了谁的奶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