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这二个技巧可以破解宫本大招,小伙伴练起来吧!

宫本武藏是王者荣耀里面非常强力的一个英雄,就算是一直被削弱中,但在各种脆皮心中,依然是见到就可以会被秒的存在。

主要原因在于,大招能锁定目标,一个大下去砍一个一般的脆皮都是非死即伤。所以今天本大蜀就要教大家如何花式躲避宫本武藏的大招。

一:位移

其实位移技能都可以躲掉宫本武藏的大招,就像是诸葛亮的二技能,在宫本落下前,直接一个位移就可以直接跳出宫本武藏的大招的伤害范围。虽然会被短暂击飞,但也已经离开能被宫本秒杀的范围了。

除了诸葛亮这种类似闪现的位移,孙尚香也是可以直接用翻滚离开宫本武藏的大招范围。

当然本大蜀毕竟是说了位移,就不只是特定英雄了,只要使用闪现也是完全可以离开宫本武藏的大招范围。

不过缺点就是会被击飞,不过和宫本武藏拉开了距离,至少还有反抗的机会。

二:净化

了解宫本大招的小伙伴都知道只要被宫本武藏连线了,就会出现被控制的情况,所以从某种程度来说,连线也是一定DBuff,那么只要是DBuff就会被净化解除掉。

所以召唤师技能净化和庄周的大都可以解除宫本的大招。

但是有点很神奇的就是,明明狄仁杰的二技能也是净化的效果,现在却无法净化掉宫本武藏的大招了,很神奇。

学会了这两种手法,你还会害怕宫本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